Twoone白小仓

把渴望变成现实

当O打架了

--多CP:皇权富贵,乾坤正道,长得俊,星鬼,辰仁之美,毕侃

--渣文笔

--撞梗致歉


 

乾坤正道

蔡徐坤:正正!你脸怎么了!

朱正廷:没事小伤

蔡徐坤:都红了!你是不是又打架了

朱正廷:他们先欺负我的!

蔡徐坤:怎么能让你动手呢

蔡徐坤:他们在哪?我去收拾他们

朱正廷:医院ICU


 

皇权富贵

黄明昊:呜呜呜~丞丞

范丞丞:宝宝怎么了这是

范丞丞:身上怎么这么脏

黄明昊:学校有人欺负我~

范丞丞:好了好了,宝宝不哭了

范丞丞:那群人完了


 

长得俊

林彦俊:尤长靖,你干什么去了

尤长靖:什么也没干啊

林彦俊:你确定?那你手上的伤是怎么回事

尤长靖:我……我……呜呜呜呜……

林彦俊:宝贝别哭啊!我不是故意凶你的

林彦俊: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尤长靖:那你带我去吃东西吧

林彦俊:好~乖


 

星鬼

朱星杰:小鬼!我有没有说过不要打架了

小鬼:哼

朱星杰:你有没有听我说话

朱星杰:王琳凯!

小鬼:他们说你不好

小鬼:我不允许任何人说你!

朱星杰:对不起,是我误会你了

朱星杰:但下次不要打架了,好吗?

小鬼:嗯

 


辰仁之美

周彦辰:要不是我去看你跳舞你还想瞒我多久

丁泽仁:没有瞒你~

周彦辰:现在都打架了

周彦辰:本事了

丁泽仁:对不起吗~老公~

周彦辰:下次还打架吗

丁泽仁:不打了

丁泽仁:我发誓



毕侃

毕雯珺:小侃你可以啊

李希侃:雯珺~我保证再也不打架了

毕雯珺:你以后也打不了了

李希侃:为什么???

毕雯珺:以后你每天都下不来床

李希侃OS:你🌞你大爷


7%小队黑化公主

@人间肆月. 

中考加油!!!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600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